3.12.2011

祝‧平安

昨天下午,日本發生了8.9級強烈地震,
岩手縣及宮城縣首當其衝,
而其中尤以仙台市的災情最嚴重,
那幕水淹機場實在看得令人全身發抖!

在地震發生後兩個小時,
住在千葉縣的日本友人以電郵報平安,
但就說通訊訊號很不穩定,會繼續嚐試保持聯絡!

晚上,我剛在午夜過後回家,
一上MSN就看到國際小姐主辦大會那邊的LuLu,
於是立即問一下她的情況!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你那邊沒事吧?
lu lu 說:
太恐怖了!!!!!!
整整摇了一下午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我們看到
lu lu 說:
我觉得一定活不了了。。。。
我是说下午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要逃到外面去是吧
lu lu 說:
逃不出去
电梯全停了
楼摇的根本出不去
东京整个交通瘫痪了
停电停水,几百万人回不了家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上午 12:26):
你現在家?
lu lu 說:
我走了3个小时才回来
可是电视说还会有7级以上的余震
好害怕啊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會震到東京去?
lu lu 說:
还震到东京呢
你看看电视就知道了
20起火灾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剛回家
lu lu 說:
一直在震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那你們有甚麼可以做
lu lu 說:
幸好日本的建筑物都是防震的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如果是大陸就......
lu lu 說:
要不今天这个震法就完了
仙台地区的很多地区都被海啸吞噬了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我看到水湧到仙台機場
lu lu 說:
岩手应该是最厉害的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你要保重
lu lu 說:
好,我会的
谢谢你
Miho - 時時笑開眉 說:
保持聯絡!

日本啊日本啊,要振作啊,祝‧平安,我要來探你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本來想留言話柏原芳惠做vivian chow演唱會嘉賓呢單嘢好
詭異,但大地震之際就真係唔多想風花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