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1

王菲巡唱演唱會 - 香港站


看了首場王菲巡唱香港站演唱會,
講真,未入狀態,尤其是廣播東歌部份,
國語歌嘛,整體是唱得很有水準的。

製作上,燈光及影像都很賞心悅目,
另外服裝是阿菲強項,也當然時尚得像在看紐約時裝週!

但在rundown的編排上就有點突兀了,
因為演唱會源用上海/北京站的四季概念,
但加入了廣東歌後,整個概念顯得很模糊,
若沒有影像的話,那幾個春/夏/秋/冬真的幾令人抓頭。

演唱會準時8點15分開始,10點15分就結束,
未看的網友千萬不要遲到啊..

BTW,如無必要我真是不想再去Asian Expo這個鬼地方囉ok?

王菲巡唱演唱會第一晚rundown:

1. 約定 - 嘩,第一首就來
2. 償還 - umm.. 我愛《紅豆》多很多呢
3. 乘客
4. 暗湧 - 拍子有點問題

5. 夢中人 - 唱到亂晒歌詞
6. 夢遊
7. 女皇的新衣
8. Rikean Heart
9. 曖昧 - 都是拍子有點問題
10. 我願意 - key好像高了,唱得有點吃力,而阿菲亦在中途回望了樂隊兩次

11. 將愛 - 中途又回望樂隊,不過唱得很好
12. 開到荼靡
13. 大開眼戒 (翻唱吹神作品) - 有少少無喱la sa
14. 光之翼
15. 悶
16. 天空 - 坐著飛船出來,全場wewewawa兼舉機拍攝
17. 但願人長久
18. 給自己情書
19. MV - 連菲迷也被考起的一首廣東歌
20. 冷戰 - 唱得好到呢
21. 人間

22. 新客房
23. 香奈兒 - 吊在半空的7條旋轉CHANEL傘裙超靚
24. 彼岸花

完場:
心經

最後附上本人跟王菲在00年1月1日叱咤頒獎禮後台合照一張。那一年她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以《郵差》殺入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的第7位

4 comments:

Agnes k said...

Errrrr dim ar , 你個樣好未瞓醒囖 ,阿faye交戲過你wor !

sunkiss said...

MV 係謝霆鋒作gah~

TY said...

我睇第二場, 根據你描述...似乎第二場狀態好一點喎~ at least 我覺得佢首首都唱得幾穩妥, 除左'約定'. 唱'大開眼戒'果時,我都呆一呆..點解會係呢首?!!

'冷戰'真係聽出耳油呢~~~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睇第二場,唱到“開到荼靡”簡直唱到上身,正!

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