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松田聖子30th Anniversary《My Prelude Concert Tour 2010》直擊

唉..

年初時,曾係咁易計劃過今年的旅遊計劃,當時幾乎肯定自己是會到日本看聖子姨的30周年演唱會。可惜.. 4月份突然失業,完全打亂了陣腳,日本行頓成泡影!後來在日本生活的友人,亦同樣是聖子迷的DW曾告密,說聖子姨很有機會繼05年後再到台灣開騷,心想:去唔成日本都要走一轉台灣啦。誰料在臨門一腳,唱片公司以檔期未能配合而推卻了台灣的製作單位!

唉.. double失望呀!

無得去,唯有上人家的blog看看演唱會的直擊報導,當自己有去過啦~ 以下的文案及相片均轉載自友人DW的blog,他在7月3號就去了大阪城Hall看了今次全國巡迴的第一場演唱會!

***************************************

昨日7月3日,我参戰了聖子在大阪城Hall所舉行的30周年記念演唱会「My Prelude Concert Tour 2010」!

天公不是很造美、外面下着毛毛細雨、但仍無損大家的熱情、場外的記念品當攤一貫「商売繁盛」
我因到達時間太早,(2小時前)所以還不算人太多的時候,因為下雨關係,所以我忍手先不買,等到下個月去鹿兒島才打算
為了這次30周年記念,我還親手造了此「物」

入場後我想強調今次大阪城Hall真是「座無虚席」,1萬多座位全場爆満之外,連3楼最後位後的「立ち見」,即是「站位」也站得密密麻麻、站位只是便宜500日元(7900日元)。

終於等到開場、其実我一早已知曲目、但還是難禁心中興奮、聖子一身Michael Jackson風打扮唱出第一首歌「Into the Mirror World」,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第2首歌「You are my ideal」



曲目在此不多作介紹了,我反而想提一提演唱會中一點小挿曲,聖子在唱「風に揺れながら」時和舞踏員遍遍起舞時頭髪不慎和舞踏員的衣扣纏住,看得我「心驚肉震」!又在唱「ハートのイヤリング」時「Stay with me~~」的音樂過門時早了一小節入唱,連番的happening為此次演唱會帶來了一些「驚喜」、聖子自己也説做了2/30年的concert都未曾有過此種状況,有2必有3、該不會有第3次吧!話口未完,聖子講「今天、、、掲開序幕」又「吃鏍絲」!

當天,聖子聲線本錢大開,「對口」極少,「野薔薇的練習曲」、「Sweet Memory」、「眼睛是鑽石」更是唱full chorus最新single「細數多少黎明」聖子更大曬唱功..



中場「換衣」break台中吊下一巨大銀幕,播出聖子感謝歌迷30年年不離不棄,挾雜著聖子所有single封面,加上聖子感性的獨白,令我都有點百感交集。之後,聖子一身「愛麗絲」打扮出場唱出「時間国の愛麗絲」,我真是服了她,48歳着愛麗絲裙。而opening時的性感Bra Top,那腹肌讓我無地自容。這一切都付出了極大代價!特別値得一提,聖子應歌迷要求即興為大阪作了一首「たこ焼きの歌」,還是Jackson 5風~

最後,Hit Medley當然是少不了的。。。。


2個半小時的夢過得快得令人措手不及,散場後我和其他歌迷一様,在城Hall正門望着對面的Hotel New Otani,由上面向下數第3層,聖子一向投宿的窗口看,聖子果然在窗口向我們招手道別。。。。

今次tour的其中兩個造型
今次tour的premium之一:集齊所有single封面的poster

8 comments:

naruto said...

佢個女去左邊?

Fun said...

仲喺藝能界,不過實質唔知做緊咩.. 耐唔時有跟阿媽出下來~

Anonymous said...

又係我(^^)、SAYAKA其実現在機乎完全投身舞台劇、今年仲会演出Boardway大型musicaal[Peter Pan]

i-Joel said...

Fun兄好,
有無看過聖子與中島美雪於今(2010)年的一系列化妝品廣告?
(其中三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ZiwwaWhf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s2Xxeoi5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u0fOlg0MQ

Anonymous said...

Sorry Fun, Please delete the comment on the top. THANKS.

i-Joel

Fun said...

gonta kun,
多謝你的info,都係你最updated.. :)

i-joel,
why delete ah?

Anonymous said...

Fun,

Just because gonta kun is the most updated and I'm the most outdated.

SIGH!!

i-Joel

yanmaneee said...

100% real jordans for cheap
balenciaga
curry 4
air max 95
retro jordans
supreme t shirt
nike basketball shoes
louboutin shoes
christian louboutin
zx f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