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新酒店

舊同事繼請吃大閘蟹後,前晚又請大家吃個飯,
地點是銅鑼灣新落成酒店
Crowne Plaza裡的自助餐!
Crowne Plaza位處於露畸唇一流的禮頓道夾黃泥涌道交界,
是一家5星酒店,貴價房間可望到馬場全景架喎~

酒店一樓的Kudos有自助晚餐供應,星期一至四$338一位,星期五六日就盛惠$398一位,食物選擇不多,而且質素有待改善。圖中所見包括有巴馬火腿、青口、蟹腳、蝦等等
杞子浸露筍、臘味炒飯、四川蝦仁、燒鴨
四川擔擔麵;聽聞有馬拉喇沙架添架
馬來咖喱雞配印度薄脆;全晚encore次數最多的一道菜
焦糖+巧克力雪糕、栗子蛋糕;栗子蛋糕是我兒時最愛,尤其是紅寶石出品,個個weekend都要扭吃。後來上中學有自己零用錢,試過隔日就買一件來吃,最終厭了,哈哈.. 所以有一個時期我是與栗子蛋糕斷絕來往的!Kudos的栗子蛋糕做得不錯,有當年紅寶石的水準呢
吃完自助餐還有得參觀酒店;這是conference room
哇.. 酒店是用mac機上網架喎
參觀完還去了廿七樓的bar喝一杯;其實銅鑼灣區是沒有這類骨子的酒店酒吧,宣傳一下應該ok有生意.. 不過千萬不要讓北菇進駐,要不然就麻煩了..
patio,不過當日才剛剛把地板油妥,所以只能遠觀
整個馬場,望晒
可以catwalk喎.. PR公司大可考慮在這裡搞分唇

3 comments:

TT said...

呢一排地燈令我諗起: ...加上我做過野, 有多D人生經驗, 相信我可以留低....

阿ta said...

大閘蟹大閘蟹大閘蟹!!人人都食喎!!!!
冇人約我喎!

Gigi said...

我試過用mac機,一D都唔好用。限制多多。連上網那個位置係邊到我都要找一陣子才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