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9

Fun之十大 喊濕紙巾歌曲 partV (完)

9. 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 - 草蜢 (專輯:Present/年份:95)
曲:蔡一智
詞:林夕
編:王雙駿




相戀的單戀的依戀的一個個沒結果
誰人能有勇氣問個為何
匆匆的這一生只失戀一次已是夠多
卻更怕歸家的只得一個

恨世上所有愛侶互相展示熱情
從來未碰上最愛彷彿是種罪名
若世上真有永遠幸福這件事情
為何在情感中這麼多苦痛哭聲
都這般失戀的請應我一聲


真的好假的好不懂得怎去愛人更好
誰能嚐透愛與被愛味道
今天起這張嘴不懂我講半句話更好
永遠也不必將內心傾訴

今天的我從前亦將她擁有
愛戀中那一些看看是否可就此白頭

他朝的你也小心蒼天咀咒
情無論存在著多久
仍是會仍是會仍是會仍是會走

那麼罕有 情慾發洩過後
始終也廝守
多痴心的我當天也相信
像我當天牽手這雙手可有天都一般分開走
愛會多久
來讓我看看是否可就此白頭

其實我想highlight成首歌的歌詞囉..

10. 哭 - 林憶蓮 (專輯:憶蓮07LIVE/年份:07)
曲:李宗盛
詞︰林振強
編:JENNY CHIN/MAC CHEW




他一切是關於你 微笑及眼睛似足你
離別你再與你相遇 其中彷彿千世紀
你可愛的孩兒不知 某天我跟你寫的故事
和當中意思

好嗎你 如今是爸爸的你
我衷心祝福你 我的心雖因你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身邊的小孩 可知這一個過路人
某天差一點已變了他的母親

他一切是關於你 神氣實太跟你相似
如若我再次向他注視 原因只得你知
我心這天仍然依依 某些我應放低的往事
纏繞一輩子

好嗎我 如今尚孤身的我
會說一聲不錯 你永不可知我

哭 哭一雙好戀人
差一些會一世共行 無奈又終須分
哭 哭多想都不能 觸摸你擁抱你但願能
永遠都祝福你 永遠心中把你親

相信大家都明白為什麼我會選這個演唱會版本,你哋有邊個現場
看的時候無喊濕紙巾先?

9 comments:

不是公主 said...

吾..

我覺得哭不出來都好岩feel lor...

話唔re又re 0既人上

best actor said...

我猜中 (哈﹐其實係漁翁撒網至真﹗)

Ogake said...

"哭"一直都係我首選啦~ 當日聽住都流出眼淚~ 出左live CD之後也好一段時間唔敢聽呢一track呀~~

Anonymous said...

我試過現場聽"願"聽到落淚;但原因係太興奮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純粹個人喜好, 草蜢最入心既歌我會選「對一個人愛錯」。

Anonymous said...

忘記了你最喜歡憶蓮.哈哈!

naruto said...

"哭",D感情位好到,聽有感覺,唱仲入心入肺

Anonymous said...

jordan shoes
golden goose clearance
off white outlet
supreme clothing
bape
off white
OFF-White
supreme
goyard bag
hermes handbags out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