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8

Fun生日08 - 飯局第三擊

生日飯局第三擊,
第三組別 - 爛飲組!
這一餐最大棚人,原本23人,
但後來有3位因某些原因不能出席,
而3人皆是我的摯友,算是有點遺憾吧!
這頓飯要感謝RY,因為由找地方到傾價錢選餐單都由她一腳踢,
無言感激呢!
據知RY曾找過數間餐廳,但都不成事,
搞了一大輪,最後瑣定中環歌賦街的銀杏館為飯局地點!
銀杏館特別之處是在於餐廳是由一家非某利機構所資助,
而上上下下的員工,由廚房到侍應到收銀,全都是60歲過外的耆英!
雖然他們全年紀大,但機器絕對無壞,做事快手快腳,
兼且全程都笑晒嘴,很親切架!

藍調下的賓客
還未開餐,影相先啦各位
左上:Fun/KN;右上:右上:PS/Fun/HF;左下:WL/Fun/AL;右下:KC/DY/Fun/JW
左上:AL/Fun/DC/RL;左下:左起 - HF/LL/AW/RL/Fun/AL/PS
蒜蓉麵包條 - 如果可以新鮮熱辣一點應該會更可口
三文魚子醬露筍沙拉 - 這個好good,如果多加一條露筍就更good
洋蔥湯
忌廉蜆肉湯
燒羊架 - 其中一位朋友說她的羊架有點over cooked,但我那一份剛剛好呢
燒西冷牛扒
鵝肝天使麵 - 我試了一點,鵝肝入口即溶
烤鱸魚
藍莓芝士餅配雲呢拿雪糕 - 雪糕的味道很懷舊,難道是牛奶公司出品?
生日蛋糕 - 購自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多謝KI)
今年的願望是....... um......

話明爛飲組,這晚當然喝了很多,一頓飯我們(20人)隊了20支白酒及5支香檳,然後再轉了兩個場繼續飲飲飲,3點幾我已經勁暈啦~~ 喂,多謝晒大家啦,年年陪我癲... 出年繼續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ried their lunch a month ago, quite good and very good deal! Worth to try.

best actor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you stay youthful and handsome as always! haha ;o)

Fun said...

thx ar Vi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