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黑盒

有些事.. 我以為放低了.. 原來沒有..
有些人.. 我以為忘掉了.. 原來沒有..
原來.. 一直只是黑盒沒有被打開..
唉,可恨自己的EQ實在太低,
活到這個年紀情緒動輒都會如此波動,失敗..
這一刻.. 我只想喝一杯馬天尼~~



朋友都替我擔心
母親天生都過敏
問我可有對象吧說碰到不要等
男女少再說一生
太多半路要分
不想再找到是過渡情人

未害怕愛
但怕為愛戀愛
愈愛愈忘掉愛
誤我又去誤人
緣份兩字深信不已
當都市還有人
望愛望再付上深愛
望再度愛
望再做個被愛的女人
一切亦不消說
緣份自然來(會)走近


來了偏要去擔心
女人天生都過敏
但我倒已算幸運 仍然願愛別人
矛盾不過也開心
也許這是勇敢
竟可以於愛路繼續浮沉

朋友不必再擔心
母親不必多過敏
任我飄泊愛路上
浮沉印些足印


但願當它到來的時候..
我還有氣力去把它捉緊..
然後好好再經歷一次..

11 comments:

CH Mak said...

偶然回想
无论是好是坏
就当上了一课、再温了书
下次再测验的时候要进步

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Wordy said...

沒想過你會點這一首歌呢……

喝兩杯放鬆一下,好好睡一覺吧

edward wong said...

只要心仍未冷,人便仍能去愛。
能放開過去,手,才可以緊握未來。
共勉之。

lululu said...

OMG......i almost forgot this one!!!
me totally melted!

naruto said...

放鬆D,聽日乜事都無
ps:隻歌真係幾到肉

Unknown said...

Hei, you make me remember two things
Firstly, this song and 《約定》were kept floating in my mind for a long time...i.e. more than 10yrs ago for so-called first separation
And one more thing, I had ever talked to some our mutural friends that 'he was so lucky 'when you're first introduced to me by someone on one event

Leo said...

過來人想說:放不下忘不掉,不是還在愛,便是還在恨。若是還在愛,不是他傷得你不夠深,便是你喜歡受虐;若是還在恨,就是你不夠自愛了。若是他傷得你還不夠深,那是最危險的,因為很可能你會讓他繼續再傷害你,直至你不能承受為止;若是你喜歡自虐,那就繼續點歌好了;若是你不夠自愛,那麼便從今天起好好學習吧!

不知會不會太過唐突?若有得罪,還請見諒!

Ogake said...

心突現離一離,再往下沉,一直翳住,係呢種感覺嗎? 過去了就禳他過去,放下了,也就是放過自己;明天起,好好享受自己擁有的,你也可以很快樂~

best actor said...

Don't be reckless with other people's hearts, don't put up with people who are reckless with yours.

~ Wear Sunscreen

Anonymous said...

當它到來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經歷一次... 同某人唔 work 唔代表同其他人實唔得,尤其是當某人已成過去式...
ps 有時覺得呢首係周禮茂冇寫俾憶蓮(或後者唔願唱)之都市觸覺外傳~

陳娃 said...

打完combact心情應該好點吧, 流一身汗, 不愉快的事就隨他去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