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7

拜見蓮母


週六晚是《又一個叱咤十年回歸音樂會》,蓮母壓軸出場,唱了《再見悲哀》、《前塵》,另外與其餘6個單位:陳迅、許安、古巨、楊化、Hocc、容祖合唱《願》。

當日蓮母於傍晚綵排過後就一直躲在化妝間直至出場前才走出來,而我那晚因不時在後台徘徊,所以有幸親耳領教蓮母名聞遐邇的獨步開聲方法............. 她臨出場前,我聽到化妝間傳來約10數秒的超高音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嘩.. 好勁囉!

然後蓮母步出化妝間,她看到我..
蓮:(笑著) 咦,你喺度呀?
Fun:係呀..
蓮:(笑著) 做野?
Fun:係呀..
蓮:(笑著) 哦.. 嘻嘻..
Fun:你喺演唱會真係唱得好好呀...
蓮:(笑著) 多謝..
接著她就被工作人員催促出場..

完show後我在後台等候訪問其他artist,剛巧也是站在她的化妝間外,忽然門一開,原來她的助手從內步出,就在那扇即將關上的時候,蓮母又看到我在“望吓望吓”,於是她又微笑著向我揮手,我登時像巧克力遇熱一樣,立即溶化!

作為小信眾能得蓮母如此厚待,實感萬幸!

蓮母又以聲音感動世人
蓮母與其餘6人合唱《願》
蓮母就是在此門後set頭化妝換衫

5 comments:

Simon said...

I'll be so flabbergasted if "能得蓮母如此厚待"....Fun, you are so lucky!

best actor said...

酒再不要為我傾﹐因已醉倒﹗
You are so blessed!

Ogake said...

你就好啦~ 妒忌中~~

CH Mak said...

幸福

naruto said...

有無開心到瞓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