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完美的早上 - A Perfect Morning


因今早要看private screening(1030am),而地點還要是銅鑼灣的總統戲院,那麼我便順理成章不需先回公司,從家裡直接去就是了。難得有這麼的一個小空檔,所以昨日已約好同事Miao先來個“靚早”才去看電影,地點是開業不久的Brunch Club分店。Miao是一隻很好的早餐腳,因她跟我一樣是個breakfast lover,尤其是對“西洋式”早餐,只要城中有賣西洋式早餐的“新場”,我們都會勇於一試。說回這間Brunch Club,早已幫襯過中環卑利街的總店好幾次,食物方面不能說有很高水準,但整體感覺很舒適,有大梳化,又可以無線上網及免費任睇外國雜誌,絕對是個避世的好地方。這間位於銅鑼灣的姊妹店,選址亦是較為偏僻的新會道,隔鄰正是日式串燒名牌『南蠻亭』。

我跟Miao大概於930am到達Brunch Club,此店面積跟中環那邊相若,佈置亦是以白色及木色為主,一進入門口的右手邊是整道牆那樣大的雜誌架,左邊是餅櫃及水吧,而舖的後方則是一個微型露天花園,很開揚。食物種類方面跟總店大致一樣,Miao挑了egg benedict而我則選了tomato&mushroom omlette。上菜時間很快,不消10分鐘已弄好食物,Miao說她的egg benedict很不錯,比中環總店的好,我的omlette也相當討我歡心,蛋是半熟的,餡料也很豐富,但最值得一讚是在omlette下還墊了一塊多士,令整個omlette變得更完美。

吃過一頓這麼令人滿足的早餐,面上的笑容頓然多了.. 各位,這個真是happy friday啊!

入口處算很當眼
同事Miao在揀選雜誌
坐在靠後園的位置可享受寫進來的陽光
水吧&餅櫃
tomato&mushroom omlette

5 comments:

Wordy said...

去吃過下午茶,應該開了不久。

KennyT said...

阿勳, 原來你個Blog好好睇,哈

Fun said...

歡迎光臨~

得閒多d黎坐囉!

TT said...

Tomato & Mushroom Omelette, 聽落都覺得好食!!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when i'm in town, i want to join you and ms miao for brunch. i HEART breakfast too. just had an awesome NY sunday brunch today - the homefries were unbeatable!